产品与服务

创新、诚信、务实、高效

产品与服务
联系我们

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超前路35号,北京化工大学科技园综合楼1-05

英文

010-86466166

智慧校园建设
企业专线接入
2018-01-19
详细介绍
DDN(Digital Data Network,数字数据网)是一种利用光纤、数字微波或卫星等数字传输通道和数字交叉复用设备组成的数字数据传输网。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各种速率的高质量数字专用电路和其他新业务,以满足用户多媒体通信和组建中高速计算机通信网的需要。
数字数据网主要由六个部分组成:光纤或数字微波通信系统;智能节点或集线器设备;网络管理系统;数据电路终端设备;用户环路;用户端计算机或终端设备。
它的主要作用是向用户提供永久性和半永久性连接的数字数据传输信道,既可用于计算机之间的通信,也可用于传送数字化传真,数字话音,数字图像信号或其它数字化信号。永久性连接的数字数据传输信道是指用户间建立固定连接,传输速率不变的独占带宽电路。半永久性连接的数字数据传输信道对用户来说是非交换性的。但用户可提出申请,由网络管理人员对其提出的传输速率、传输数据的目的地和传输路由进行修改。网络经营者向广大用户提供了灵活方便的数字电路出租业务,供各行业构成自己的专用网。
DDN提供半固定连接的专用电路,是面向所有专线用户或专网用户的基础电信网,可为专线用户提供高速、点到点的数字传输。DDN本身是一种数据传输网,支持任何通信协议,使用何种协议由用户决定(如X.25或帧中继)。所谓半固定是指根据用户需要临时建立的一种固定连接。对用户来说,专线申请之后,连接就已完成,且连接信道的数据传输速率、路由及所用的网络协议等随时可根据需要申请改变。
返回列表
上一篇:无线覆盖
下一篇:校企合作

北京永定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7001229号-1 

综合客户服务热线:010-86466166